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做事先做人 万事勤为先
//www.workercn.cn2017-04-30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更多

  严管理 细节成就完美

  古语有云: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成于易。

  海尔总裁张瑞敏说:什么是不简单?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能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这些名人名言,都成为王晓辉人生道路的指引灯。他说,无论做人,做事,都要注意细节,从小事做起。

  身为水库工程建设部部长,他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协调能力。工作中他眼勤、嘴勤、手勤、腿勤 ,十分积极主动。认真带领部门人员按照要求,不分节假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凡事不推脱,不懈怠,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事事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不仅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还特别注重部门队伍的建设,以科学实践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超强凝聚力的高精尖现代化团队。

  首先他强调将责任意识放在第一位。根据部门职能职责,严格按照各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开展工作,专项任务专人负责,层层落实到位,逐步向一个制度健全的专业化团队迈进。其次他要求加强部门日记制度和档案管理,要求部门每天记录当天工作,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时商讨解决。

  “为加强档案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求严格填写文件签发台账、资料整理台账,清楚的记录每份资料情况,保证资料的完整性、全面性。”王晓辉说,严格管理是关键,细节才能成就完美。

  “学而不思则罔,追求完美永不止步”。作为一名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新时代劳动者,他深知创新学习的脚步永不能停歇,正是他的思想和行为的完美诠释,让他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出色。他深知,必须主动去学习新事物、了解新情况,才能不断提升改善自己,才能不断进步。他注重把握工作及生活的重点,通盘考虑规划自己的发展,在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注重提高自己的个性修养。

  工作多年来,他秉承“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优良作风和吃苦耐劳、求真务实的精神,保持着军人独特的气质和风范,积累了许多的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和优异的成绩。

  “尽其才、奋其志。把简单的事做好就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王晓辉就是这样的奋斗者,为集体事业添砖加瓦,为团体工作铺路搭桥。在工作的道路上,王晓辉施展个人才华,大有作为,不断走向广阔天地。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