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标准牌”的销售王牌
//www.workercn.cn2017-04-30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更多

“标准牌”的销售王牌

——记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西安标准公司销售员夏灿银

  夏灿银,男,出生于1960年12月,党员,现任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江苏、安徽地区业务员。近两年来,面对下游服装行业产业转移、产业升级,缝制设备市场需求持续低迷的现状,他以创新的工作精神、深入终端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个人品质,在“标准牌”国内市场营销一线开拓耕耘,产品销量稳步增长,连续两年销售业绩第一,2016年占国内16个细分市场的20%,成为“标准牌”的王牌销售员。

  夏灿银一方面维护现有销售渠道能力,协助当地渠道取得江苏几家大型家纺企业在东南亚、非洲等市场海外定单。另一方面,在苏北等小客户市场新建渠道40余家,2016年新渠道销售贡献达30%;安徽市场新增渠道9家,在大客户和特殊市场客户上都取得了突破。

  他始终坚持“深入终端客户”的工作作风。及时、准确地把“标准牌”基于互联网技术,能够提高客户工作效率和缝纫质量的新一代产品推荐给终端客户,并为客户现场培训操作工和维修人员。“标准牌”产品已被当地大型家装、家纺企业列为重点需求设备。

  夏灿银腿脚不大方便,但他始终坚持奔波在市场一线。虽然家住上海,工作在江苏地区,但他经常过家门而不入。他说,公司给了自己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他将以此为基石,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把有限的能力发挥到无限的营销工作中去,在这个广阔的天地里,创造更大价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