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经纬线”上编织美好人生
//www.workercn.cn2017-04-30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更多

“经纬线”上编织美好人生

——记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西安纺织集团教练工赵传花

  赵传花,女,出生于1986年7月,党员,现为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细纱车间白班教练工。赵传花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的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以主人翁的责任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她像跳动不停的织梭机一样,那一根根洁白的纱线,忠实地记录下她对纺织事业的那份执著和热爱。

  赵传花作为一名教练,积极组织开展业余练兵与岗位练兵活动,激发员工苦练操作技能的积极性,促进了车间员工整体操作技能水平的提升,其中操作优一级率达98.38%;操作执行率达97%;团队比武达标率为100%,全部为一档水平。她确立帮教对象,制定帮教措施,制订晋级计划与目标,车间帮教升级率100%,种子队达标率90%。刹锭接头、落纱工刺生头,这些新的操作方法对每一个员工来说都是一项全新的挑战,必须自己熟练掌握才能推广下去。她主动向新设备厂方代表虚心请教,吃透后又传授给大家,为新型工作法的运用和推广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她在四个轮班中开展了落纱工清洁工作提升赛、值车工清洁规范赛,这一系列活动不仅使操作比武内容丰富多彩,更促进了员工们练技术的积极性。她注重探索研究,努力寻找提高生产效率的新的方法,如在G32区域用钩刀做毛辊清洁;用废尼龙扎丝做网格圈夹花等,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