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争当排头兵建功十三五
//www.workercn.cn2017-04-28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更多

  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上海试四赫维化工有限公司YQC64班组

  上海试四赫维化工有限公司YQC64班组,是一支思想端正、技术过硬、积极向上的一线生产班组,牢固树立“注重安全、严格管理、以人为本、创新团队”的班组精神,充分发挥党工团突击队的骨干带头作用,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和技术创新,助推生产效率稳步提升,出色地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

  YQC64班组以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为契机,树立零违章理念,以控制差错为切入点,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技术比武活动,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围绕安全生产、服务效率开展技术革新,不断优化工艺、设备及操作方法(如优化甲基化产物洗涤工艺、酯化反应套用回收甲醇等),使班组在技术改进中高速前行,努力为企业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建功立业。

  上海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北区甲醇丁班

  上海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北区甲醇丁班围绕公司“稳妥调整,卓越管理,持续发展”的工作方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以“装置创优,岗位成长,牢记责任,超越自我,坚持品质,打造品牌”的班组目标,树立特色班组文化,培养班组成员创新意识,增强班组的竞争力、凝聚力,为完成公司经济目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该班组推行精益生产理念,开展技术攻关,严格控制操作指标,甲醇精馏合格和产率保持历史最高水平,通过精益控制,优化合成组分,降低驰放气量,降低精馏蒸汽耗量等节能降耗操作,甲醇单耗不断优化,产量创历史最高水平;在“合理化建议”、“八小”活动中,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方面效果显著,每年为公司创造额外几百万元利润,展现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