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争当排头兵建功十三五
//www.workercn.cn2017-04-28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更多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奚志峰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艺能源主管

  奚志峰,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艺能源主管。他牢牢抓住生产安稳、节能减排、降本增效这条主线,不断提高企业资源综合利用度,为企业完成降本增效,实现“保平争盈”目标,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生产管理人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氯碱化工推进“创新、升级、转型”的战略布局中,他积极应对生产形势的急剧变化,积极响应公司提出的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取得稳产高产的目标。当年10月份,氯碱华胜烧碱产量67368万吨,完成了计划指标的110%;液氯产量56482万吨,完成了计划指标的109%,产量再次创出了历史新高。

  2016年,他带领和组织班组员工,积极响应华谊集团“当好创新发展主力军,建功华谊十三五”主题劳动竞赛精神和公司指导要求,聚焦公司生存与发展,取得氯碱化工漕泾区域全年累计降低物耗、能耗3600余万元业绩,为氯碱公司完成华谊集团全年降本增效目标,发挥了巨大作用,为公司实现“保平争盈”的目标。

  王晓春上海华谊丙烯酸有限公司安环部副经理

  王晓春,上海华谊丙烯酸有限公司安环部副经理。她爱岗敬业,扎根生产一线,从罐区车间技术员、车间副主任、主任,到安环部副经理,在每个岗位上,都用心血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带领职工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一方面很抓各项标准、制度的执行,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安全环保改进工作,提高重大危险源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作为车间工作领头人,王晓春坚定执行上级工作指令,积极思考,不断自我加压,提出思路方向任务,带领车间员工,及时发现解决工艺问题,为提高罐区的安环工作水平,努力工作。她用多年积累的经验,指导现场年轻的同志做好防护措施,预防突发事件,根据不同物料性质,改进储罐清洗方案,获得良好清洗效果,丙烯罐区被评为示范装置。

  2016年年底,公司面临转型发展新挑战的关键时刻,她挑起储罐清罐的重任,稳定职工情绪,带领车间骨干,千方百计、集思广益、巧做安排,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完成了37个危险化学品储罐的清罐任务,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吴林山双钱轮胎有限公司载重轮胎分公司工会主席

  吴林山,双钱轮胎有限公司载重轮胎分公司工会主席。他以“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为己任,“企业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职工都是我的家人”,这是吴林山心底始终坚信的信念。他始终把关心、关爱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心,尤其在企业深度调整过程中,旗帜鲜明地支持企业改革调整,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2016年4月,双钱载重轮胎分公司进行停产调整,吴林山紧紧依靠党员、企业骨干深入一线、利用双休日走访困难职工和双职工家庭,倾听职工诉求,做好职工思想工作,《职工安置分流方案》得以在职代会上顺利通过;他身先士卒,四处奔波,统筹规划职工安置分流方案,尽心尽力将每位职工妥善安置,一方面为职工争取多一点权益,另一方面又为职工寻求更多的职介资源。

  在吴林山和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了四个月时间,载重轮胎分公司就实现了安全停产、平稳分流和产能转移,2000多名职工得到了妥善安置。吴林山以他的人格魅力,赢得了众人的赞誉,为双钱公司的重大战略调整、转型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