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宗顺荣获中国老科协奖
//www.workercn.cn2017-01-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江西省安福县武功山林场退休工程师李宗顺荣获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颁发的中国第一届老科协奖章。这是李宗顺继1999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奖项,也是吉安市唯一一名该奖项获得者。

  李宗顺老人今年74岁,退休前是江西省吉安市武功山林场的林业高级工程师。他专注森防事业数十年,成果丰硕。2003年退休后,他主动参加全国林业有害生物普查,把服务“三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林场附近建10多个科技扶贫点,为他们推广优良品种,传授科学栽培方法,解决生产技术上的疑难问题,每年为几十户村民及场区单位职工义务检查并实施白蚁防治,对困难农户等每年补贴药品费上千元,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2005-2009年李宗顺先后主持“萧氏松茎防治技术成果推广应用”、“喜树斑螟防治技术在林业生产中推广”和“国外松幼林萧氏松茎早期防治技术”研究活动,2013年5月,他的一篇有关加强生态建设的建议,被中国科协评为优秀决策咨询成果一等奖。(谢晓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