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王朝阳:勤奋好学的“首席员工”
//www.workercn.cn2016-11-3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洛阳义安矿业有限公司有一位矿工,勤奋好学、善于钻研,2015年在河南能源义煤公司职工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瓦斯检查工第一名,被义煤公司命名为“首席员工”。今年,他荣获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由于表现优秀,最近由协议工选招为正式工。他就是洛阳义安矿瓦斯检查员王朝阳。

  王朝阳的工作认真负责在矿上出了名。入井前他认真检查好器性能,入井后他认真记录负责区域的气体、温度及“一通三防”设施的完好状况,准确填写瓦斯检查手册和记录牌板。5年多的时间里,他处理消除多起安全隐患,总结出的“532”光学瓦斯检定器故障排查法和瓦检工“备、查、报、勤、学、责”六字工作法被推广应用。(作建 贾红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