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吴纯劳:让顾客享受独特的入住体验(图)
//www.workercn.cn2016-09-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吴纯劳:让顾客享受独特的入住体验

  ——记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古都新世界大酒店董事长吴纯劳

  西安古都新世界大酒店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始建于1989年,是西安市最早的涉外四星级酒店之一,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占地面积14280平方米,主楼共15层,共有464间装潢精美的雅致客房,员工约400人。经新世界、万豪管理,酒店在团队积累、对外营销方面有良好的口碑。

  近年来,面对酒店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西安古都新世界大酒董事长吴纯劳始终坚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大力开源、努力节流、确保安全、提升服务”为管理方针,把“提升业绩、提高待遇、尊重关怀、和谐一家”作为核心使命,遵行“开拓创新、细致高效,以人为本,携手共进”的管理理念,秉承“给顾客提供周到、个性化的专业服务,给客人和员工同时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与快乐的入住和工作环境”的服务宗旨,使顾客在酒店能够享受全新而又独特的入住体验。

  为了拓宽销售渠道,吴纯劳顺应发展需要,在网络销售上打破了个别OTA运营商独家垄断的预订模式,引进新的OTA运营商,加强微信、微博、官网的推广力度,并在多个电子平台拉动销售,贴近年轻消费群体,提高酒店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销售范围。古都新世界大酒店作为一个老酒店,员工工资普遍偏低,吴纯劳董事长多次组织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在行业内调研考察,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探讨员工薪酬问题,进行集体决策,大胆调整薪酬标准,在原有薪酬体系基础上创新、改革,保证了酒店员工稳定,同时为酒店提供了可持续的人力资源保障。

  同时,吴纯劳以打造绿色饭店为理念,大力推进节能降耗工作,将使用年限已久、工作效率低、能源消耗大的设施设备按照行业最新要求进行更换,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加强对环境的保护和资源的合理利用,通过对宾客宣传环保、健康、节约、安全的理念,让环保、健康、绿色出行成为一种时尚,成为一种标签,如引导客人入住后,提倡每客布草多次使用,这样一来,水电成本和污水排放量就大幅下降,给酒店、社会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吴纯劳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古都新世界大酒店是一个有深厚文化底蕴的酒店,从酒店设计到开业,文化浸润是一个重要的主题。酒店无论是客房、餐厅还是大堂、庭院无不彰显出秦汉唐国风国韵,为了使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相得益彰,更加凸显出文化特色,酒店多次举办“长安风情宴”、“艺海流金”等主题VIP接待活动,从接待的流程、服饰、装饰等细节入手,把中国传统文化用立体感官的方式晕染开来,结合酒店的硬件设施,给人以走进历史、走进盛世、走进古典文化的身心体验。他还提议在酒店专门设立道德讲堂,从古典文化入手,加深员工对中华传统美德的认识,这一做法得到西安市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的高度赞扬。为了响应一路一带的发展号召,酒店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周边旅游资源整合,目前正在筹划的文化旅游演绎项目《丝路长安》歌舞剧,正是以点带动区域、行业、资源的一次创新和跨越。该项目将在古都大剧院长驻演出,剧院可同时容纳1100人,由曹禺先生题写的剧院名称更是久负盛名。

  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加上独特的艺术展现形式,将成为古都新世界大酒店又一张展现自我的名片。 (王达 )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