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蔡常春获“湖北最美一线职工”
//www.workercn.cn2016-09-20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伍伟 通讯员黄征宇 李蓓)昨天上午,“湖北最美一线职工”颁奖仪式在省总工会举行,本报连续报道的“语言处方”医生蔡常春获此殊荣,并同时他还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今年4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寻找“湖北最美一线职工”活动,产生的10名“湖北最美一线职工”中蔡常春是卫生计生系统惟一获奖者。

  蔡常春是武汉市中心医院南京路院区肝胆胰外科主任。今年4月以来,本报连续推出系列报道,讲述了蔡常春医生用“语言处方”温暖患者,用“关怀理解”增进医患和谐的感人事迹,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健康报》等媒体进行了重点宣传报道。

  颁奖仪式后,蔡常春向武汉晚报记者表示:“自从‘语言处方’报道以来,组织上给予了很多荣誉,这使我心里很不安。与百姓的期待相比,与老一辈医学大家相比,与许多同行相比,我做得还很不够。当前国内医疗环境、医患关系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作为一名医生,我只想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大家一起努力改变这种现状。”右图:蔡常春获“湖北最美一线职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