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南京市总工会追授范飞市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6-08-05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更多

  扬子晚报讯 (记者 薛玲)南京市总工会8月2日在浦口公安分局举行了追授范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仪式。

  今年7月14日,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刑警大队中队长、法制员范飞在前往湖北侦办打黑除恶专案途中,因天降暴雨、道路湿滑遭遇交通事故,最终,身负重伤的他因抢救无效而不幸殉职。已经在公安战线工作了10多年的范飞,一直日以继夜地战斗在打黑除恶的最前沿。仅2011年以来,主办、协办的各类刑事案件就达到1500余起,参与抓获犯罪嫌疑人720多名,打掉黑恶势力、系列盗车、攀爬入室盗窃、吸贩毒等重大犯罪团伙近100个,先后成功侦破特大涉枪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10.14”泰山抢劫命案、“10.6”杀人分尸命案、段贤祥故意杀人案、“6.29”恶性拦路抢劫案等一大批重特大有影响案件,为国家和人民挽回经济损失近千万元。

  南京市总工会主席臧正金在仪式上表示,范飞是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突出代表,此次追授范飞“市五一劳动奖章”,就是要大力弘扬人民警察爱岗敬业、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同时也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干部能以范飞为榜样,努力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