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张刚:责任在心 用爱经营
//www.workercn.cn2016-07-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张刚:责任在心 用爱经营

——记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刚

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刚

  客户超过12万,收入超过7亿,员工接近3000人,业务高速增长,产能逐年提升,将企业管理得井井有条,他是一位了不起、受人尊敬的企业家。

  提出四项提案,件件关系员工的工作、生活和成长,以一颗敬畏之心负起责任,他是一位优秀、受人爱戴的“大家长”。

  持续推动客户服务升级和“萌芽100”公益捐赠,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他是一位心系客户、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慈善家”。

  他,就是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刚。

  张刚爱岗敬业,团结同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扎实履行带头人职责,依法行使公司赋予的使命,带领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等称号。其个人连年被评为集团、总公司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先后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

  爱岗敬业  追求卓越

  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就要敬业。领雁四年,张刚一心扑在业务上,长远谋划,锐意创新,带领公司闯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发展道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保持了快速、持续、健康的发展态势。2015年公司实现业务收入77481万元,近四年复合增长率达41%,人均产能翻一番,投产比提升43%,员工收入增长50%。卓越的成绩得到上级公司的肯定和全省干部员工的一致认可。

  强化服务  塑造品牌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作为分公司负责人,他没有高高在上当指挥,而是沉下身子做调研。四年来,他带头开展“机构现场办公”活动,跑遍基层摸情况、找问题、挖潜力、明思路,累计召开座谈会200余次,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上千条,解决基层问题500余个。公司理赔时效、服务效率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明显提高,连续四年荣获“最佳理赔服务公司”“最受信赖保险公司”等奖项。

  加强管理 开拓创新

  夯实基础,扶正出奇。张刚始终把业务经营作为第一要务,高度重视,紧抓不放,以“提高队伍收入”为驱动力带动业务发展,良好地完成了各年度经营任务。同时,他还与时俱进,紧握创新,自2012年起带领员工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2个,完成创新课题6个,创新管理工具10余项,其中2项课题获北京金融街集团创新成果奖,每年为公司节约费用40余万,创造营业收入上千万。2016年1月,公司创新工作室被济南市总工会授予“济南市创新型班组”荣誉称号。

  清正廉洁  堪当表率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张刚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与“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工作中,他尊重领导,团结群众,听得进意见,改得了不足。生活中,他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从不铺张浪费,做到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热心公益  心怀大爱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自2011年以来,公司在张刚的带领下,持续开展“萌芽100”爱心公益活动,已在山东11个地市、24所贫困地区小学捐建了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图书70000余册,受益学生一万余人。

  辉煌的业绩背后凝聚着张刚无怨无悔的奉献和对企业、客户、员工、社会深深的责任感,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对自我朝向卓越的价值追求。(何胜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