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赵玉林:开拓进取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带头人
//www.workercn.cn2016-06-23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赵玉林,多年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在市、区委、街道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他同新五村“两委会”成员一起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解放思想,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推进村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他团结带领班子,提升政治素养,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村规民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宣传提倡乡风文明,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赵玉林同志主抓重点工作,提升大局意识。2009年,他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时,新五村居民区为无瑕街建设还迁楼用地,为配合推进小城镇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最大限度保护每户村民的合法权益,他带领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认真研究上级下达的相关政策文件,并通过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议等方式广泛征求村民意见,然后再将合理的意见反馈到上级主管部门。经过大量细致耐心的工作及各方共同努力,最终村内所有平房拆除工作圆满完成。2015年,无瑕街还迁续建工程征用土地工作顺利完成,没有村民因征用土地及拆迁问题而上访,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推进东丽区无瑕街道城市化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展集体经济,保障民计民生。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原则,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不断创新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制定长远发展规划。结合新五村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等优越条件,积极发展商业经济,并探索楼宇经济、银行入股等发展模式。同时,最大限度地为村民群众谋求利益,力争在改善民计民生上实现新突破,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实惠,维护好社会稳定。2015年村民收入稳步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村民安居乐业。在他的带领下,新五村荣获东丽区农村发展杯、市级五个好党组织并连续三次获得全国文明村镇称号,他个人也因其突出的工作表现,先后荣获2010年市级勤政廉洁先进个人、2011年市“五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先进个人、2011年市“五一”劳动奖章、2012年东丽区村务公开先进个人等荣誉。

  他坚持注重学习,提升个人修养。作为村主要领导,肩负着所有村民的期望,他深感责任重大。只有不断增强自身修养,提高执政水平,才能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他抓紧一切业余时间学习各种知识,同时积极参加市、区里组织的各种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交流研讨、拓展训练等多种培训形式,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合作意识及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赵玉林决心,继续创新开拓,焕发新活力、创造新业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