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张大显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5-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总工会召开2016年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劳模先进人物座谈会,河南襄城高中张大显同志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据悉,张大显同志系中共党员,高中政治高级教师,现任河南省襄城高中校长、党委书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他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辨别政治是非的能力。

  在学校管理过程中,他坚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使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自2002年迁建新校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向全国各高等院校输送优秀本科毕业生23413人,其中清华、北大32人,市状元6人,本科上线率达80%左右。

  河南襄城高中在他的领导下先后获得“省文明单位”、“省高中课改先进单位”、“省文明标兵学校”、“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省卫生先进单位”、“省园林先进单位”、“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省五好党组织”、 “海军招飞先进单位”、“许昌市明星学校”、“许昌市人民满意学校”等荣誉;被定为教育部重点规划课省题“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实验学校;2012年学校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状”,2014年被河南省教育厅定为首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学校”。

  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由于他的辛勤努力,受到了各级部门的肯定: 2004年,被评为 “河南省省级骨干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依法治校先进个人”;2005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2006年,被评为“许昌市首届名教师”, 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2007年,被河南省人事厅、教育厅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2008年,获“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市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2010年,被评为“市贫困助学先进个人”、“许昌市名校长”;2011年被评为“河南省科技领军人物”;2012年,被评为“省德育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评为“省科教创新榜样校长”、 “许昌市功勋校长、“许昌市劳动模范”等。(谢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