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赵文华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5-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信丰县国土资源储备中心职工赵文华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受到了大会的表彰。

  据悉,赵文华同志自2001年以来,一直抽调参与了陈毅广场、迎宾大道扩建、南门危旧房改造、“一江两岸”B段等县委、县政府重大工程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做到情系群众和谐拆迁。每当拆迁户遇到困难,她总是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对政策不理解的,她不厌其烦,耐心解释,直至他们可以接受。十多年来,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化解了一次次的矛盾,和谐的拆迁让一项项重点工程得以顺利推进。由于业绩突出,她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曾先后获得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五一劳动奖章”,全县“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综治维稳先进个人”、“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施晓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