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河南襄城县国家税务局喜获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5-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在许昌市总工会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上,获悉襄城县国家税务局荣获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近年来,襄城县国家税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组织收入这一中心,以风险管理为手段提高征管质效,以春风行动为载体优化纳税服务,以政策落实为重点推进依法治税,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队伍作风建设,以绩效管理为抓手提升工作质效,推动襄城国税事业持续科学高位发展。

  大力组织税收收入,实现平稳快速增长。2015年该局共组织各项税收收入61726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02.03%,同比增长12.43%,增幅居全市第二位,增收6826万元;组织地方级收入18739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00.21%,同比增长15.16%,增收2467万元。

  深入推进税收风险管理,征管质效进一步提高。开展“防虚打虚”专项整治,有效遏制虚开虚抵等违法行为。2015年,该局共评估稽查入库滞补罚合计1018万元,风险管理对收入的贡献率达1.8%。

  严格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依法治税进一步推进。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先后组织开展6次数据统计,及时调整管理措施,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该局深化税收法治建设,规范税收执法行为,进一步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更新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模式、提升执法效能。

  强化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服务型、节约型机关建设。不断完善纪检监察机制,深入开展党风廉政监督检查。

  据悉,该局曾荣获全市国税系统“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局机关党委被中共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五好”党支部荣誉和全省国税系统服务型执法示范点等荣誉。(王晓民  张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