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湖北金马玻纤挡车工沈丽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6-05-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湖北金马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喷水工序织造工沈丽萍,是基层一线的普通职工。在金马玻纤,她一直工作在织布挡车这个既苦、又累而且潮湿的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痴心不改,发扬了湖北金马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新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挡车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名副其实的操作技术能手。近5年来,她共生产玻纤坯布250多万米,超计划80多万米,创造了同行业同设备同品种的历史新记录。在公司举办的技能操作比武大赛中,她以过硬的基本功,娴熟的操作技术,连续多次夺冠。

  有付出,就有收获。2010年沈丽萍被公司评为“优秀操作能手”和“创单项操作技术新纪录能手”;2012年她总结摸索的“丽萍操作法”荣获湖北省QC成果优等奖;2010年至2014年连续获得公司“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质量标兵”等荣誉称号;2012年获得“黄冈市五一劳动奖章”;2014年获得“黄冈市劳动模范”;2015年获得湖北省劳动模范,今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萧辉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