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张余佳:巾帼不让须眉 仗剑彰显审威
//www.workercn.cn2016-03-29来源: 重庆市总工会网站
分享到:更多

巾帼不让须眉 仗剑彰显审威

涪陵区审计局张余佳获评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3月28日上午,受重庆市总工会委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华到涪陵区审计局为该局审计中心主任张余佳同志颁发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证书,并向她表示衷心的祝贺。

   涪陵区审计局局长王平介绍了张余佳同志自参加审计工作以来,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方针,以“国家财经纪律的守护神、国家财产的看门人”为己任,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文明创建,带领审计中心全体职工拼搏进取、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充分发挥了“经济卫士、反腐勇士、政府谋士”的作用。

   在颁奖仪式上,杨华主席说:在区审计局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组织多形式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培训、技能比武等劳动竞赛活动,提升了全局职工审计行政能力,把住了我区财务活动界线,夯实了财务活动真实性,提高了财务行政效益,推动了我区财务行政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重庆市总工会每年要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但细分到各区县名额较少。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倍加珍惜。希望一如既往地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充分挖掘技术业务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争创区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能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扩大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