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李小江:90后维修能手
//www.workercn.cn2015-08-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90后维修能手

——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小江

  2011年6月,李小江加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在重庆二工厂担任模修技师,期间同模修团队一起攻克了多个难题。由于工作需要,他被派遣到杭州分公司支持新工厂的建设和投产,在冲压车间担任模修班长,主要负责模修班组的组建、管理,以及牵头两个车型的模具的调试、问题整改工作。

  生活中的他,乐观积极,热情饱满。憨厚、朴实的他脸上永远都洋溢着笑容,时不时还会给大家讲个笑话,他就像个小太阳一样照耀着周围的人,同时也感染着他们,总是把快乐带给他人。

  工作中的他,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别看他平时笑嘻嘻的,一说到工作,立刻严肃认真起来。他为人耿直,“没问题”“全力配合”是他的口头禅,说到做到更是他一贯的作风。虽然身为班长,但他依然虚心受教、细心钻研,一方面积极向老师傅学习,一方面利用休息间隙对拆换下来的模具进行研究、维修,用心、精心、细心地工作是他最大的爱好。

  构建和谐的班组文化

  在工作中,李小江以身作则,将热爱工作、热爱团队的文化带入到模修班组中,促使整个班组具有极强的活力和战斗力。李小江积极培养团队成员,为提高班组成员技能水平,他先后开展多项培训,分享自身的工作经验,积极鼓励团队成员,提倡吃苦耐劳,学无止境的精神。对班组工作进行循环总结,细致分工,提高班组的整体工作效率。在2014年度公司级先进集体评比中,李小江所在班组荣获优秀班组称号,受到公司上下一致好评。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