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张帆:反贪工作是我的使命
//www.workercn.cn2015-07-06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办案卷宗熟记在心,致力于办好每个案件,作为郑州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副处长,42岁的张帆,10余年的职务犯罪侦查工作,反贪已经由他的工作转化为使命。

  2010年,张帆办理了新密市国土资源局原局长邓某贪污、受贿一案。他和同事投入大量时间、精力进行基础工作,秘密调取邓某及其家庭成员的户籍、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相关信息,并从外围了解邓某的有关情况,根据掌握的材料对邓某进行全面研究,从细微处入手,经过对大量银行资料的甄别分析,终于发现了相关人员向邓某账户存款的问题。同时他们远赴广州、珠海进行秘密调查,查清了邓某一家在广州、珠海购买商铺、住宅等情况,由于证据固定扎实,法院最终一审判处邓某有期徒刑十三年。

  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使得张帆经手的每起案件,都扎扎实实,不出差错。几年来张帆先后主办参办了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原庭长张某某、原局长杨某某等人受贿窝串案,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原局长杨某某贪污、受贿案等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取得了显著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多年的付出,张帆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二等功各一次及三等功两次,荣获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郑州市第五届“十佳”检察官称号,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检察官荣誉。(记者 张潇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