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许彦青:药品质量大如天(图)
//www.workercn.cn2015-06-30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22年来,她一边努力工作,一边刻苦学习药学知识,从一名普通的执业药师成长为部门经理,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今年被开封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她就是开封市百氏康医药连锁公司质量管理部部长许彦青。

  “打铁先得自身硬”。自步入工作岗位以来,许彦青从不间断地学习医药知识。1994年她考取了药士职称,1998年考取了药师职称,2002年又考取了执业药师。因为她明白,只有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才能更好地为公众提供安全有效的药学服务。

  工作中,她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同事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很多时候,面对顾客不停的咨询和提问时,她从无厌烦之感。因为在她的内心,始终以“为顾客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服务”为己任。

  作为一名执业药师,她深深明白药品质量大如天,要时刻把药品质量放在首位。为此,她始终坚决实行药品进货验收、在库养护、出库销售三把关制度。认真验收药品质量,凡是不合格的药品一概拒之门外,杜绝可能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在把握药品货源安全稳定的同时,她坚持每月清查门店在架药品,确保药品质量安全,确保广大百姓用药安全有效。

  许彦青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敬业精神,默默地付出着……(文/图  记者  刘长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