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王赟:踏实勤奋成就“供电服务之星”(图)
//www.workercn.cn2015-06-02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记者近日采访漯河供电公司营销部经理王赟时,她正在现场为客户制订供电方案,专注而认真。

  2012年,25岁的王赟硕士毕业后,参加国家电网统一招聘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被漯河供电公司录取,成为一名客户经理。“一开始,由于缺乏实践经验,去现场时发现很多仪器都不认识,确实遇到了不少困难。”王赟说。

  为此,王赟专门购买了一些专业书籍,对业务中可能遇到的专业术语进行系统学习。

  2014年8月,王赟积极配合营销档案管理系统程序组,经过一个多月的装盒、上架和打散等环节的反复试验,漯河供电公司的第一份营销客户档案完成了电子化上架,确保了电子档案流程的畅通,为今后公司客户档案的电子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2014年11月,在漯河供电公司开展的劳动竞赛中,王赟踏实勤奋的敬业精神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被评为“供电服务之星”。

  2014年,王赟被漯河市总工会授予”漯河市技术能手”称号,同年在省电力公司第二届供电服务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2015年5月,王赟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记者  刘淑香  图/赵  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