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汪登辉:行业技术的领路者(图)
//www.workercn.cn2015-03-04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今年27岁的汪登辉来自湖北黄冈,目前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鸿超准事业群华中制造处担任组长。别看他年纪轻轻,已经在富士康生产一线工作了9年之久,并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9年时间,汪登辉坚守生产一线,克服生产难题,改善运作模式,优化生产流程,钻研生产技术,参与了苹果手机五代、六代新产品的研发,成了行业技术的领跑者。

  汪登辉虽然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简单重复操作着机台,但他认为把简单的事做好并不简单。别人休息时,汪登辉会用心地保养机台,加注油料,固定螺丝,检修电路。日积月累,他对设备的每一个零部件都如数家珍。

  为积累专业知识,汪登辉还给自己“约法三章”:无论再忙,每天都要去职工书屋看一个小时的专业书籍,收集一则行业信息,写一篇工作日记。理论联系实际,他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反复尝试,先后掌握了不同设备的安装、维修、调试、程序编辑及治具的加工设计等技术。

  2013年2月,苹果手机五代新产品急需量产,但生产优良率低下,每批次产品中,优良率只有70%。汪登辉决心加快技术优化、提升研发能力,自主开发拆解设备。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无数次的试验,汪登辉最终成功自主研发出加热拆解设备。优良率提升到了95%,年节省成本高达8000万元。该项生产技术的创新,还被广泛应用到了更多的生产领域,创造着更大的利润。(记者 王 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