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冯冰:乘客利益高于一切
//www.workercn.cn2014-06-12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6月10日,在大同市公交四路线970号车上,驾驶员冯冰正在迎接乘客上车。

  被人们称为“大同李素丽”“公交活雷锋”的大同公交三分公司4路970号车四星级驾驶员冯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20年来,冯冰一直坚持在车辆运营第一线。他情系乘客、爱车如命,不仅具备了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的职业道德,而且练就了一身十分过硬的驾驶和行车技术。

  在冯冰心目中,乘客利益高于一切。他对乘客的服务,堪称“大同公交第一”。一位乘客在留言簿这样说:“此车能代表大同公交的形象,来大同,乘坐此车享受。”

  2008年冯冰的车组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 “全国工人先锋号”,2010年被山西省交通运输管理局授予“公交优秀驾驶员”,2012年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 “省五一劳动奖章”。2013年被山西省文明办授予“山西好人”称号。(记者 刘通 李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