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潘光燃:44项发明专利铸就“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www.workercn.cn2014-06-0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潘光燃是一名80后,出生于1981年。自2006年入职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以来,始终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投入工作,工作严谨、开拓进取、富有主人翁精神。作为一线技术人员及骨干,负责并完成多个高端应用、高技术难度、高附加值的技术开发项目,其中多个项目创国内或国际领先。他对工作执着热爱,对学习永不知足,具有很强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据统计,截至2014年3月潘光燃共参与申报专利53项,其中以第一发明人身份主持申报中国专利44项,美国专利4项,形成本土及本地的自主知识产权。曾荣获公司电子年度优秀员工“进取芯星奖”,方正微电子年度优秀员工“总裁特别奖”等荣誉。其事迹在公司及行业内产生了积极向上的影响力,其工作精神及业绩、学习之风,是长期奋斗在一线的工程师的先进代表,也是普通劳动大军中的一名典范。

  在2014年深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中,潘光燃荣获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殊荣。(蓝志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