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石胜:70℃高温 他率先进入空预器(图)
//www.workercn.cn2014-05-04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姓名:石胜

  单位: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技术服务二室主任

  语录:服务无小事,态度一百度

  石胜1993年11月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锅炉现场技术服务工作,现为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用户服务部技术服务二室室主任。

  在对用户服务过程中,信息反馈是一项重要工作。对于各工地反馈回来的情况,石胜总是能快速、准确地加以核实、整理,再及时向公司各部门反映,直到把问题落实。为了在安装现场能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在进驻新的工程点前,他都会积极主动与负责本工程的技术主设、项目经理联系沟通,做到了对该工程图纸资料、产品生产、发运进度等所有锅炉相关信息的熟悉掌握,从而在现场能够及时、准确、快速处理发生的各种技术、质量问题。

  在华能海门电厂技术服务期间,海门电厂#4锅炉试运过程中,由于调试单位操作不当,造成锅炉尾部B侧空气预热器发生二次燃烧着火的事故,石胜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在掌握现场第一手资料后,不到半个小时就与公司相关部门确定了公司空预器专业技术人员次日中午赶到现场协助处理的方案。当空预器内部温度刚刚达到可以进人的条件,石胜第一时间进入空预器内部进行检查,冒着近70摄氏度的高温,认真检查空预器蓄热元件和模数仓格等部件的烧损情况并一一记录,为后续处理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可靠依据。他积极协助电厂及时与生产厂家联系,制定备件生产计划,保证了空预器需要更换的备件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就供货到现场,比正常时间缩短了三周,满足了现场抢修工期的要求,解决了用户的实际困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