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高大伟:做知识型先进职工(图)
//www.workercn.cn2014-05-03来源: 网络综合
分享到:更多

    2006年8月28日,一汽-大众公司轿车一厂焊装车间高大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央企业学习型红旗班组和知识型先进职工推进会,并在会上获得表彰,被国资委授与“中央企业知识型先进职工”称号。

    高大伟是轿车一厂焊装车间现场工程师,负责奥迪B7车型的生产及质量的管理工作。1992年参加工作,一直是焊装车间的技术骨干,先后经历了捷达、奥迪、宝来三种车型的调试、投产、批量生产工作。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1997年成为公司首批工人技师,2002年成为高级技师,2006年转为现场工程师。在一汽—大众公司和车间多次技术比武中取得第一名,为焊装车间电器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解决了多个疑难问题,成功地排除了多次重大的设备故障。

    在一汽-大众新产品项目奥迪A6、宝来A4和高尔夫A4的进展过程中,为了适应新产品、新技术的需要,高大伟参加了德语强化班学习,并且达到能够与外方人员进行技术交流的水平,公司先后3次派他出国培训学习。他已经掌握了机器人、激光焊接、工业总线系统、西门子控制系统、固化加热技术、涂胶设备原理等汽车生产方面比较前沿的技术。

    在2006年“向方法要效率,向方法要人员”的改进活动中,高大伟通过节拍平衡、工位布局调整、工艺改进等方法,减轻员工的劳动强度,合理调整操作工艺,规范行走路线,使工段的劳动生产率得到显著提高,被作为该活动项目启动的样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