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江西德兴2名劳模医疗专家赴疆义诊
//www.workercn.cn2017-08-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江西省德兴市人民医院院长、外科主任、江西省劳动模范王德进,德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内科主任、江西省劳动模范李方枚积极响应工会组织和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的号召,8月2日下午整装完毕前往江西省总工会集结,于8月3日上午7:50乘飞机从南昌出发,飞赴新疆阿克陶县开展为期8天的医疗指导和义诊活动。他们也是今年上饶市提出申请,并通过审核,仅有的2名赴疆义诊劳动模范。

  据了解,此次赴疆义诊活动由江西省总工会组织,旨在通过组织部分全省医疗卫生系统中省五一劳动奖章以上(含)的荣誉称号获得者赴新疆阿克陶县医院进行医疗指导,开展医疗讲座,赴企业对基层职工进行义诊和健康体检,帮助促进当地医疗水平的提高和医疗事业的发展,为促进民族团结统一作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该市赴疆义诊的2名劳模医疗专家都是省内外科和内科的专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王德进主持开展的《经左胸食管癌切除、颈部食管胃吻合术》及《胸腹联合切口行全胃切除扩大根治术》和《全胃切除、佐藤法消化道重建》等高难度手术均填补本市空白,达省内先进水平。他完成的《保留幽门的胰十二指切除术》则为省内首先开展,达国内先进水平。李方枚在国家级、省级医学刊物发表优秀论文20余篇,主持的医学课题《中心静脉导管胸腔内置管闭式引 流治疗胸腔积液的临床研究》荣获上饶市科技成果奖三等奖。(记者卢翔 通讯员王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