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苑茂:强化企业管理 重视队伍建设
//www.workercn.cn2017-08-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强化企业管理 重视队伍建设

——记大同市劳动模范、大同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苑茂

苑茂

  苑茂,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大同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其所在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全市7县4区,目前为28家金融单位的429个服务网点和8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保安服务。他认真履职尽责,政治立场坚定,宗旨意识牢固,是公司全体员工的楷模,曾荣获“山西省功勋企业家”、“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2017年被授予“大同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一、以“科技兴企”为主线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苑茂由市国资委于2015年委派到公司工作,任总经理。作为推进公司发展的倡导者,领导者,实践者,他以改革家的气魄和胆识,坚持“以安全生产为主,提质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工作思路。围绕“大同保安”的品牌发展战略,着力推进押运智能化管理和押运保安一体化等先进体系的建设,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以创新为动力,完善创新管理机制,以品牌为导向,适应市场狠抓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市场需求能力,积极引进先进科技,为发展注入新气息。

  在发展过程中,他坚持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坚持促进企业经营管理升级,坚持促进企业经济效益提高,坚持以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为核心,实行便捷、安全、高效、先进的管理机制,增强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竞争力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