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油田工匠”向全国劳模许振超拜师
//www.workercn.cn2017-06-1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张锐)一场特殊的拜师仪式6月3日在青岛举行——大庆油田工匠代表向著名全国劳动模范许振超拜师。作为大庆油田首届“油田工匠”的优秀代表,3名一线职工:采油工杨海波、工艺队测试工程师段福海、电焊工王召军,分别与许振超签订了师徒协议。

  “非常高兴与大庆油田3名优秀工匠签订师徒协议。”许振超表示,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自己也是踏着铁人王进喜的脚印一步步走过来的。在党中央高度重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新形势下,希望产业工人发挥好主力军作用,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做到工作扎实专一,把工作干到极致。

  杨海波代表3名“油田工匠”发言,表示要以许振超为榜样,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讲担当、肯奉献的新时期产业工人。

  拜师仪式上,3位徒弟将《高效革新》和《283技术革新工作法》等工作成果作为礼物,赠送给许振超。许振超也分别为他们题写了“创新无止境”“脚踏实地”“守职而不废”的寄语。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拜师活动意义重大,必将带动越来越多的大庆油田职工,向王进喜、许振超等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学习看齐,追求极致、精益求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