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www.workercn.cn2017-04-30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更多

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西安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喷粉车间班长王治

  王治,男,出生于1977年6月,党员,现为西安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洗涤剂厂喷粉车间乙班班长。他连年荣获公司先进个人,被授予集团公司“五四青年”称号;2015年当选西安劳动模范;今年五一前夕,被推荐为陕西省劳动模范。作为从一线成长起来的青年职工,王治坚持一个简单的道理:最有价值的青春应该是一个用辛勤和汗水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是一个将全部热情奉献企业、为社会发展奋斗的青春。

  刚进公司时,王治虚心求教,扎实好学,很快掌握生产流程及技术关键点,成为一线生产明星,连年荣获公司先进个人。他善于观察总结,提议的“泡花碱的模数指标适当调整投料量”方案使洗衣粉的抗结块指标由1200降低到500,不仅质量达标,生产效率和包装速度也随之提高。在他和同事的努力下,南风集团开发的皂粉项目取得重大突破,一次试车成功,目前年产两千余吨,已经集团的拳头产品。

  “王治班”班前会上首讲安全,已经成为他所在班组的亮点,多年来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工作中,他从提高生产效率和狠抓能源消耗入手,水电汽消耗大幅度降低,在外部成本压力和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赢得先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