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李斌当选为上海新一届劳模协会会长-劳动模范-中工网

人物

劳动模范

全国劳模李斌当选为上海新一届劳模协会会长

2017-01-06 08:18:08 来源:劳动报

李斌当选为新一届劳模协会会长

上海市劳模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本报讯 上海市劳动模范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昨日举行。经选举,全国劳模、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兼技术中心主任、液压泵厂数控工段工段长李斌当选为新一届劳模协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洪浩出席会议并希望,新一届劳模协会理事会要更好地团结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做好劳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工作,使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团结带领劳模为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市劳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六年多来,完成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体理事及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劳模协会联系、服务、关爱、管理劳模的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动员组织劳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其中,《劳模》杂志的编辑、劳模年度人物的选树、劳模精神进校园等一系列劳模工作品牌树立,深受劳模和广大职工的欢迎。

  洪浩希望,新一届劳模协会理事会团结带领广大劳模,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与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开展工人阶级主人翁意识教育结合起来,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他要求,新一届劳模协会理事会要做好劳模关心关爱工作,打造劳模服务工作新品牌,对劳模困难和需求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配合做好劳模关心服务相关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借助社会各方资源,合力推进劳模关心服务工作。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劳模服务管理水平,完善组织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

  从知名劳模,到新一届劳模协会理事会会长,李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机会,努力工作,把劳模们的信任转化为勤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劳模作用,用劳模精神引领广大职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服务劳模水平,更好地把劳模们的需要和诉求转化为工作服务的实际内容,想劳模之所想,急劳模之所急;进一步加强劳模协会自身建设,努力把市劳模协会打造成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创业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率先的先进社团组织。

  上海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市总工会巡视员杜仁伟作了《上海市劳动模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编辑:朱晶晶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热点人物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我的灯火生活|一技在身,靠手艺我也“三十而立”

    2018年开始,李大波成为途虎养车上海关山路工场店的店长。“目前我们有7个机修技师、2个美容技师,平均年龄24岁,工作时间三班倒。最近平均每天有28辆车入店,大的修理项目耗时四小时起步,尤其随着上海夜生活节的启动,干到凌晨两三点是常事。”李大波说。

  • 李建红:建议各方协同,补齐交通物流应急短板

    “经历疫情大考,社会各界普遍意识到供应链安全和稳定的重要。”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近日接受科技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要强盛,交通须先行,物流要保障。平常即如此,急时更突显。“此次疫情防控,交通物流保畅保供成为应急救援的生命线。”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