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江苏省劳模葛江宏当选泰州“最美诚信之星”
//www.workercn.cn2016-11-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2016年泰州市“最美诚信之星”近日出炉,江苏省劳模、华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江宏榜上有名。此次泰州共有9人当选。

  20年来,葛江宏传承“以诚留人、以信服人、以情感人”企业用人理念,使企业顺利实现“跨行业过渡”及“汽车产业转型”。他三赴广州,以诚信打动对方,获得东风本田配套资格,相继打开广州本田、上海通用、东风悦达起亚、武汉本田、东风日产、广州丰田等配套市场并成为A级定点配套供应商,产品出口北美、日本、加拿大等地。他信守承诺与各主机厂建立“近距离配套,本地化生产”战略联盟,华达被客户认定为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轿车配套件制造基地。他以强烈的民族工业责任感在日系企业树立了较好的内资企业形象,助推了汽车产业发展,2016年华达汽车科技产销预计突破30亿元。

  葛江宏热心社会光彩事业,每年定向捐助40多万元,扶持周边村办企业10余家,关注留守老人和儿童,实施“助学圆梦”、扶贫救济等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