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江苏省劳模丁山华荣登“中国好人榜”
//www.workercn.cn2016-11-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好人榜2016年9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湖南省湘潭市成功举行,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省劳模丁山华荣登“中国好人榜”榜单,成为全国人民诚实守信的典范。这是他个人今年继荣获“十二五·最受尊敬的苏商领袖”、“2015年中国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溧阳市2015年告别贡献奖后,获得的又1项殊荣。

  丁山华,男,中共党员, 1947年8月生,高级经济师,现任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1990被评为常州市劳模,1991年获江苏省劳模荣誉称号。

  丁山华是溧阳工业界的一员老将,他二进电缆、二度创业,把一个无名小厂发展成为电线电缆行业的知名企业,其敬业精神、经营理念、管理思维、为人品德赢得了企业内外广泛的赞誉。自企业改制以来,他锐意进取、加大投资,连续规划启动了多期大规模的技术改造,总投资达25亿元,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同时配套了优质国产设备。现已拥有11条进口化学交联生产线,不仅是中国第一,而且是亚洲第一,成为电缆行业装备最齐全、最先进的电缆厂家。2008年,公司在前面高投入的基础上,又规划了“年产10万公里特种和超高压电缆”项目,打造国内最大的特种和超高压电缆生产基地,一期工程“橡皮电缆搬迁项目”现已全面投产。目前,上上电缆的生产能力已超过百亿元,特种电缆的生产规模及生产品种将形成国内第一,一大批高附加值的特种电缆将成为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与此同时,丁山华提出“速度效益并进,素质规模同上”的口号,全面推行现代化软件管理系统,企业管理成效明显。公司已经连续6年获得“中国企业信息500强”。在产品质量方面,树立“做上上精品,创世界名牌”的目标。以此目标,持续实施精品工程,扎扎实实抓过程管理,潜下心来抓产品质量及企业的各项基础管理。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中国名牌”称号,上上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等,“上上牌”电线电缆为中南海改造、天安门城楼改造、首都地铁、机场、奥运工程、核电站、上海磁悬浮列车、航天测控船等国家重点项目工程所用,并出口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尼日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综合素质名列电线电缆行业前茅。

  据悉,该活动是由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五网联盟”进行同步直播,向全国人民生动展示了发生在这些平凡却充满时代感、饱含正能量的中国好人身上的感人故事。(狄亦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