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让劳模走进“佐邻友里”
//www.workercn.cn2016-09-06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更多

让劳模走进“佐邻友里”

盈浦街道工会启动杨伟英劳模创新工作室

  本报讯 近日,“杨伟英劳模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室”创建启动仪式在盈浦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行,青浦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俊华,副主席黄春风出席会议。

  据了解,该工作室是一支以劳模杨伟英为领军人物、周小明等其余4位劳模为顾问的工作团队,通过创新研究社区治理方法,为社区治理搭建互帮互助的平台。在其今年的“佐邻友里”社区管理项目中,团队成员以打造“无围墙”社区为目标,打破楼与楼、户与户之间的围墙,拉近单元楼道内居民间的距离。同时,工作室还在各社区单元内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单元长、志愿者,通过他们的力量将劳模的创新理念辐射到社区的每一处。

  在启动仪式上,朱俊华希望劳模在社区创新治理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参与基层一线的社区管理,在服务群众时了解居民的生活情况,帮助特色楼道建设,将盈浦街道辖区内的社区打造成具有特色的社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