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袁国强:成为江苏创业圈的中坚力量
//www.workercn.cn2016-02-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劳模档案:袁国强,男,1971年11月生,现任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7-2009年,连续3年被评为“常州市优秀企业家”;2010-2014连续5年被评为“常州市明星企业家”,2014年4月被评为常州市劳模。

    在袁国强劳模精神的引领下,公司始终秉承“成为富有社会价值的公众企业”的愿景,以“为员工创造更好的生活”为使命,“正直诚实、勤奋乐观、务实严谨、团队协作、精益求精”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积极为员工创造良好的作业环境和生活环境,给予员工较好的发展平台。近年来,该公司刘建华、袁冲、朱志会等一批一线职工在生产实践中,产生科技创新成果30余项、节能减排等合理化建议80余个,并多次在常州市、溧阳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和合理化建议评比中获奖。同时该公司环保班组曾获全国“工人先锋号”。

    一直以来,他带领公司一帮人,致力于创业、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为地方经济的振兴和企业的发展中殚精竭虑,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公司在他的精心管理下,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从一个乡镇小型企业发展到目前拥有员工3000余人,占地达1600余亩,资产总额40亿元,综合生产能力达200万吨以上,连续3年销售达100亿元以上的大型企业。公司因此先后被评为“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全国交通百强”“、常州市五星企业”、“溧阳市十大纳税大户”以及荣获“AAA级资信企业”“江苏名牌产品”等证书。

    劳模袁国强,非常热心公益事业,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2005年设立了“袁氏兄弟奖学金”,为广大的学生和老师提供助学及奖励基金,10年来,累计奖励上兴镇优秀师生2120人次,发放奖学金75万元;同时积极参与“春蕾计划”;为家乡人民修桥铺路,挖塘开渠,造福于民,到目前为止,累计捐赠逾千万元,为当地的社会慈善事业、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日前,苏商会、创客公社联手九家当红互联网企业,集结了近500位江苏区域内创(创业者)、转(转型中的传统企业家)、投(投资人)精英,共同举办了一场估值数百亿的年度大趴——“2016江苏创客风云会”。 会上,创客公社独家发布了《2015年度江苏互联网企业融资报告》,梳理并见证了江苏创业圈的中坚力量。袁国强有幸参加盛会并荣获“2015苏商十大年度经济人物”。(段德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