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今天,我们被劳模感动……
//www.workercn.cn2015-12-02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他们是一个普通的群体,来自于基层、来自于广大职工群众之中。

  他们又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以平凡无私的举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事迹。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劳动模范。他们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彰显了劳动者的伟大;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吃苦耐劳、创新创造,带动周围职工投入到伟大时代的洪流之中。

  11月27日上午,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5---2016哈尔滨市劳动模范巡演、巡讲活动,在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变速器厂宽敞明亮的厂房内隆重举行。哈尔滨市劳模巡讲团的30位劳模、哈东安汽发公司的劳动模范和一线产业工人300多人参加了首场报告会。孔祥俊、荀笑红、秦世俊3位著名劳模动人的事迹,让在场所有人心灵得到了一次震憾和洗礼。

  哈尔滨是一个有着光荣劳模传统的城市,曾经涌现出梁军、苏广铭、李庆长等一大批劳动模范,他们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成为不同年代人生价值的风向标,激励了无数冰城儿女用汗水、青春,乃至生命来燃烧激情的工作岁月,谱写了哈尔滨市精神的永恒乐章。

  为了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生态,哈市总工会特意在全市各级劳模中精选30人,组成了劳模巡讲团,在全市企业、街道社区等进行劳模事迹巡演巡讲,向社会传播劳模正能量。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玉生,向劳模巡讲团团长秦世俊授旗。

  记者在现场看见,3块巨大的LED屏幕矗立在厂房内,舞台前摆放着4台刚刚下线的崭新汽车发动机,五颜六色的灯光把舞台扮靓,音乐声震撼着观众心田。

  劳模巡演巡讲采取的是播放劳模事迹、主持人现场采访、网友提问、专业人士点评的形式进行的。屏幕上先后播放了精心制作的专题片,介绍了2015年全国劳模、哈尔滨东安汽发公司孔祥俊,省劳模、哈尔滨排水集团女子清掏班班长荀笑红,2015年全国劳模、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秦世俊的事迹。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