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蒋如逸:外贸前沿连夺佳绩
//www.workercn.cn2015-05-24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更多

外贸前沿连夺佳绩

    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出口十二部经理蒋如逸

    无论外贸形势如何风起云涌,她始终站在贸易的最前线,长期以来带领团队开拓国际贸易市场,规划好业务结构,形成了出口、进口并行发展的经营格局。她以全局思维和创新眼光,推动进口业务实现从无到有。她带领着一个8个人的部门,连续三年取得了出口创汇超越7000万美元的骄人业绩。2010至2014年间,克服内外各种不利因素,连续5年规模、利润持续增长,累计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3亿元,5年实现利润2001万元。她于2012年获得“上海市五一巾帼奖”,还带领部门获得了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三八红旗集体”、上海市五一巾帼集体奖、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等称号。

 

   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集体

    诚信为本创造一流

    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计量校准实验室

    该团队是CNAS认可的纺织计量技术机构,成立于2000年,主要承担纺织试验仪器和通用计量器具的校准工作。团队成员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坚持“诚信”为本、“优质”为旨的服务方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克服经常长年在外出差等困难,风雨无阻地为客户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现在计量室的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国各地,客户数量近400家,许多著名检测机构及各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都成为长期客户。计量室的业务收入近三年翻了一番,2014年达到560万元,在纺织行业中赢得了较高的美誉度,成为全国纺织计量技术机构的领头羊。

    致力振兴民族工业

    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作为行业中唯一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多年来,团队立足主业,以发展国货精品、振兴民族工业为出发点,依靠品种、质量、人才,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度增加,经济效益不断提高,使三枪跨入国内名牌行列。推出的柔绒莱卡保暖内衣系列,产品上市后受到普遍欢迎,项目获得上海市优秀新产品二等奖。技术中心每年都成功开发出数只受市场欢迎的量大面广的新产品,其中有一批新产品历年分别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上海市优秀新产品”。他们积极发挥劳模引领作用,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力量,推动科技研发、产品设计、经营拓展等,形成了企业发展的技术支撑平台。

    开拓转型放眼未来

    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出口七部

    20年来,面对纺织贸易环境的风云变化,面对市场状况的起起伏伏,上海申达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出口七部深化产品结构调整,开拓内销市场,在技术、管理等方面不断改革创新,以专业精神投入工作,以客户要求为先,千方百计在面料和服装款式上创新,培养了一批“信赖度”极高的客户。

    去年团队的销售收入又创新高,突破3.5亿元,连续三年实现销售收入和创汇持续增长,利润突破2200万元。在团队发展的同时,注重员工的文化、生活,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大大增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