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残奥会运动员获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4名残奥会运动员获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09:50

  中工网讯 为表彰广东残疾人运动员在第16届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决定授予广东省获得奖牌的陈健新等24名运动员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并每人发放1万元奖金。

  在第16届残奥会上,广东体育健儿勇夺8枚金牌、17枚银牌、3枚铜牌,4人打破4项世界纪录,2人打破2项残奥会纪录。广东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运动员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残疾人体育的光荣传统,鼓舞和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勇于面对挑战,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广东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残疾人运动员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粤工惠”消息 黄细英 尚晶晶)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