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劳动模范陈久恒:工程项目“好管家”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劳动模范陈久恒:工程项目“好管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07:25

  目前,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久恒正带领团队奋战在吉林省长春轨道交通7号线的车站、盾构等主体施工中。他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将成本管理融入项目管理全过程,深化“全成本”理念,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口碑与业绩双丰收,获得业主和监理单位一致好评。

陈久恒在研究施工方案

  这些年,陈久恒在项目管理中,通过创新技术管理模式、控制成本、抓好二次经营等方式,念好“创效经”。他负责过的项目均实现盈利,为公司创造了大量经济效益,2020年获集团公司组织创效优胜单位“三等奖”。

  陈久恒负责的长春地铁2号线袁家店车站,是国内第一座预制装配式地铁车站的试验站,为我国预制装配式地铁车站专用拼装装备的研制填补了空白,也为公司锻炼了大量相关技术人才。项目自开工建设到顺利运营,先后获得长春市“工人先锋号”、第三十三届“沈哈长”三市优质观摩工程”和吉林省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称号。

  2019年1月,陈久恒组织并带领团队援建长石联络线项目,克服地域差异及工期紧张,创新管理模式,同时也为其他工区的施工管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在广州质监站的检查中,陈久恒管理的二工区成为公司承建标段三个工区中唯一一个受到表扬的标段。其间,他带领员工克服天气恶劣、工期紧张、施工复杂的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任务,圆满完成援建任务。

  多年来,陈久恒始终坚持精细化项目管理,抓安全、重质量、抢工期、降成本,保证了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成。他白天扎根施工现场,晚间开会总结,讨论技术方案,解决施工难题。陈久恒长期驻扎项目建设工地,放弃节假日休息,施工生产与项目文化建设齐抓共管,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 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洪宇)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