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红卫:把机组检修工作当“自家事”干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红卫:把机组检修工作当“自家事”干

来源:中工网
2021-09-16 10:23

  作为晋控电力工程公司大同分公司工程技术部主任,黄红卫主要负责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2020年,他曾担任多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先后带领职工完成了太钢1号、2号机组C级检修和余能3号、4号炉省煤器的更换工作以及塔山1号、2号机组检修等项目。

  塔山1号机组的检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黄红卫积极组织各路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协调各工序时间,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为1号机早日并网发电抢出了时间;在太钢1号、2号机组C级检修和余能3号、4号炉省煤器更换工作中,他凭着过硬的管理能力和技术本领,实现了各项目风压、水压、点火、开机并网一次成功,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作为一名项目经理,黄红卫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以自己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好评,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他本人多次被授予各级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多年来,黄红卫坚持把落实责任、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作为工作创新起点不断攀登,在工作中不断钻研、总结经验,积极推广新工艺,重视新技术应用,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管理、抓质量,时时坚持 “精益求精、筑造精品”的工作理念,促进安全、质量、进度和文明施工等

  工作得到全面提升,确保了检修项目无质量缺陷、无安全事故;严格项目成本核算,制订用量控制计划,控制材料使用,使项目管理处于良性循环和有效监控状态,实现了经济效益最大化。

  “我所做的这一切,只是尽到了一名企业职工的本分。职工的本分就是要做到敬业、严格、专心、精通。身为检修一线的管理者,我把机组检修工作当‘自家事’干,在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真抓实干、以身作则,为公司实现成为一流企业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黄红卫说。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 山西工人报首席记者 司雁)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