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产一线“披荆斩棘”的哥哥姐姐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生产一线“披荆斩棘”的哥哥姐姐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09:57

  这个夏天,被一部综艺刷屏《披荆斩棘的哥哥》,带给我们的是青春回忆,精彩的演出让我们直呼过瘾。其实在东风集团也有这么一群优秀的“哥哥姐姐”,在工作中奋力地“披荆斩棘”。

  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王霞担负着机舱线的相关工作。作为一名女同志她丝毫不排斥切割打磨这样的重体力工作。虽然很累,但她从不怕吃苦。

  在钳工岗位上耕耘了25年的丁晓红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战斗力

  岚图汽车焊装车间需拆除改造的设备近1000项,这对于一名女钳工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然而丁晓红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从未减弱的战斗力。

  今年7月,作为援军的范小红来到岚图汽车项目现场。穿梭在各个线体间调试,坚守钳工岗位20余年用超高的技能水平,乐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同事广泛认可。

  东风零部件集团通用铸锻分公司

  有色作业部努力拓展市场,干劲十足持续三班24小时生产。铸铁作业部通过狠抓产品升级积极开拓市场获得大量订单。

  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

  乘用车G35车型爬产,日产量高达240台,面对各大主机厂订单量的持续增加,公司迅速集结了一支生产突击队分批次轮流在焊二车间支援一线生产。

  东风鼎新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他们坚守岗位,将汗水挥洒在各个角落,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张涛是仓库NPM&收货上架班组的一名支援工。他的岗位不通风更没有空调和电扇,工作服上的汗渍早已经凝结成盐霜。

  他依旧坚守在潮湿闷热的岗位上,用汗水和热情诠释责任和担当。

  次日需交付近100台DCT200,各部门接到通知后立刻开始行动,全力以赴保交付,完成了样件装配任务。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

  8月18日,一场围绕紧急医治3#25MN “病疾”,坚决阻止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急速下滑的装备抢修攻坚战,在锻造厂锻二车间激烈上演。

  历经7个小时的激战,抢修圆满结束,为完成八月份工厂经营目标争取了时间。

  经过保全、机组人员的全力配合,抢修于晚10点完美收官并顺利交付生产。而机组也因提前进行调整争取了时间。18日夜班连续生产500件,件件合格。

  奋战生产一线的职工,值得我们最热烈的掌声和点赞!(据湖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