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传递爱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从0到1传递爱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31 19:48

  原标题:从0到1传递爱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这3.7万元是我出书的版税,我把它捐赠给学校,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关注自闭症儿童……”8月26日,在香港从事金融工作的阿汝娜和周剑铨夫妇,携女儿来到呼和浩特市爱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将他们新书首笔版税收入的50%捐赠给了该学校。

  “今年4月份,我们出版的图书《财富自由从0到1》成为了畅销书,预售一周销量超1万本,荣获当当新书财经榜冠军,上市一个月已加印3次。目前销量近2万本,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阿汝娜告诉记者,他们出书的初衷是分享金融知识和经验,把这本书的版税捐赠出来,相当于代表购书人献出爱心,很有意义。在她看来,每个人都是一盏灯,只要坚持发光发亮,就会照亮千万人,他们未来会一直关注这些“星星的孩子”。

  阿汝娜虽然已在香港定居,但她仍心系家乡呼和浩特,这已经是她第二次为这所学校献爱心了。阿汝娜夫妻特别喜欢孩子。阿汝娜说,自己有了宝宝,更能感觉要孩子的柔软,更愿意给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希望加倍星儿公益助残中心的孩子也感受这份温暖,围绕着他们。

  据介绍,《财富自由从0到1》一书已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本书告诉职场人如何从职场小白成为职场顶尖高手的实用技巧,更是从财富的多渠道增长角度,给年轻人很多理财的建议和方法。让年轻人习得职场变强的本领,同时获得财富的非线性增长。书中有作者自身的大量案例,让读者可以看着书就能当场检验,学得会,可复制。图书上市后,因为其内容的实用性和可复制和可操作性,经过3个月的销售,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回应,多次登上当当投资理财月度榜和畅销榜。现在第一笔稿酬也如约捐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