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天民:资助贫困学生 助力脱贫攻坚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朱天民:资助贫困学生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央视网
2021-08-03 16:03

原标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耀中华】朱天民:资助贫困学生 助力脱贫攻坚

央视网消息:日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朱天民是一位“80后”的民营企业家。2018年,他出资7000万元捐建绥中县实验三小、绥中县第二幼儿园,为城乡接合部的适龄儿童在家门口就能上学创造条件。2021年,他又捐资4000万元建设绥中县风华实验初级中学。在助学的同时,他还捐资300万元,帮助4个贫困村1153户贫困户实现脱贫摘帽。

辽宁绥中县西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朱天民:光是有爱心并不能改变什么,而是要把爱心献出来付诸行动,才能为贫困家庭和人群提供实际的帮助。

多年来,朱天民捐建学校、资助贫困学生、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了20多项公益活动,累计捐资超过1.2亿元。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