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兵兵:帮扶困难群体 助力脱贫攻坚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付兵兵:帮扶困难群体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央视网
2021-08-03 16:01

原标题:【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付兵兵:帮扶困难群体 助力脱贫攻坚

央视网消息:日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系统推荐的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类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2004年,来自江苏农村的付兵兵以艺考生身份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业后,他留在内蒙古自主创业。2014年,付兵兵成立“艺之苑梦想公益助学”平台,针对困难家庭、下岗职工和对社会有特殊贡献家庭的子女实施免费培养学习计划。办学十多年来,已帮助1300多名学生圆了大学梦。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艺之苑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付兵兵: 艺术类的学生对家庭的经济负担很重,当时我就想,等我有了能力,我要办这样一个学校,通过学校发展越来越大,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2015年,付兵兵还依托公益平台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及捐资助学等公益行动,累计捐款捐物价值200多万元,免费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5万余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