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女子服务班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前沿哨所”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薪火”女子服务班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前沿哨所”

来源:中工网
2021-08-03 15:18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金伟忠 徐鑫

  连续一周的高温加上车流尾气,高速公路鄂西北运营公司十堰西收费站温度远超40°。为了坚守疫情防控“前沿哨所”,“薪火”女子服务班的成员们穿戴整齐、全副武装,穿梭在收费外广场上。

  “师傅,请出示您的健康码,并告知您的行程。”“师傅,这是免费为您提供的口罩,请一定带好。”、“天气炎热,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饮用水。”姑娘们的眼睛里洋溢着笑,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伴随着匆忙穿梭的脚步,俨然在演绎“抗疫进行曲”……

  近期,全国多地陆续出现了确诊的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连日来,作为陕、川返堰重要高速公路站口,车流量大、任务重,素有十堰市“西大门”之称的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十堰西收费站,及时组建“薪火”女子服务班,主动配合属地防疫,发挥“前沿哨所”“服务驿站”功能,常态化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

  在鄂西北运营公司“一站一品”特色创建过程中,十堰西收费站坚持把站品创建工作、队伍建设与驻地服务、奉献社会相结合,打造了一支积极向上、信念坚定、热情洋溢、充满力量的“薪火”女子服务班团队。

  据介绍, “薪火”女子服务班团队用“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和状态,以女性特有的严谨和细致,笑迎八方司乘,严把疫情防控,全力展现湖北交投高速公路“服务驿站”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