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你】高温酷暑 施工一线劳动忙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烈日下的你】高温酷暑 施工一线劳动忙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3:29

  烈日下,阳光照在身上如火烧一般灼热,但是山西电建的工人们依然干劲十足。他们凭借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高昂的斗志经受住了高温酷暑的考验,忘我劳动在施工一线,为项目工程无怨无悔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针对高温天气,中国能建山西电建鑫磊项目部合理调整施工时间,推出了一系列防暑举措。施工前对施工场地采取降温措施,每天对进场工人进行健康检测,现场给工人送西瓜、矿泉水、绿豆汤帮助工人解暑降温,杜绝因高温天气造成人员中暑等安全事故。(赵志年)

  烈日下,工人在施工一线劳动。(赵志年)

  项目部现场为工人送西瓜。(赵志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