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你】大暑清淤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烈日下的你】大暑清淤

来源:中工网
2021-07-24 09:03

清淤作业现场

  7月22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生化池内,岗位员工头顶烈日、脚踏淤泥,站在齐膝深、接近40摄氏度的泥水中进行清淤作业,不到10分钟,大家身上的工服被汗水湿透变成了黑红色。

喝口水,加油干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加大隐患治理力度,积极推进南庙508、高庙610输水管道隐患治理工程,配合修改完善初设以及蓝图。推进生化站检修,做好生化池清淤、填料更换工作。完成二次密封隐患治理工程,提升场站本质安全系数。组织完成庙曹323输油管道清管作业,整改南堡联合站660阀井内426管线阀门密封处及法兰渗漏、重接触塔顶阀门丝堵渗漏等较大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杨军 王翔)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