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木洪:不断挑战自我 筑牢网络安全坚实防线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木洪:不断挑战自我 筑牢网络安全坚实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4-09 13:35

  陈木洪,2000年10月从武警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广东普宁市公安局网警大队大队长,带领普宁网警大队负责网络安全工作,个人荣立三等功4次,嘉奖7次,被普宁市人民政府聘任为“普宁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网络专家组专家”。

  2020年,陈木洪带领普宁网警大队共协助全局办案单位排查各类案件532宗,排查出有效线索1217条,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480名,有力支撑全局案件侦办;落实舆情导控,切实当好网上哨兵,全力维护网上网下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推进“净网2020”专项行动工作开展,全年考核名列第一,且连续五年考核第一名。

  面对信息化高速发展带来的网络安全问题的新挑战,陈木洪努力学习网络业务知识,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网络业务经验,撰写的工作心得得到了省公安厅的采编和推广。

  日常工作中,陈木洪带领普宁网警大队通过辖区内各主要论坛网站、自媒体公众号等多途径、多形式地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还主动联系当地网信办、教育局等部门,以授课、宣传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网络安全进社区”“网络安全进军营”等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方式做好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倡导科学用网、文明上网,确保普宁网络环境健康有序的发展。(陈木胜)

  · 推广 ·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