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建筑女工变身“T台女神”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当建筑女工变身“T台女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3 21:06

  原标题:当建筑女工变身“T台女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史昆霭 戴洁

  可上塔吊“揽月”、可下基坑“捉鳖”的建筑女工变身“T台女神”!3月22日,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T台秀比赛,局属二级单位18支队伍175名建筑女工从全国各地奔赴羊城,上演精彩。

  工人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平日里穿梭钢筋水泥混凝土森林如履平地、满腔热情走路带风的“硬核”女工,以《我宣誓》《红心向党,代代不忘》《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篇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深沉的爱;换上旗袍、礼服等,以京剧、猫步、劲舞等 “T台技能”,展现女性魅力和新时代女性建设者自信昂扬的风采。

  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表示,虽然女职工人数只占全局总人数五分之一,但她们在各个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全局涌现出一大批获得过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建功立业女能手”等荣誉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女性,她们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