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沿线的“环卫工”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铁路沿线的“环卫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3-23 13:30

  在京包、包兰铁路线周边,常常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蓝色工装、橘色防护服,屈膝弯腰,清理着铁路两侧的垃圾。他们是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运营维管段的接触网工。

  正值春季大风天气,由于这些轻飘垃圾极易被大风刮上线路、搭挂接触网上,造成铁路供电设备故障或逼停动车,严重影响铁路运输安全,该单位员工每天都增加巡视处理频次,对铁路沿线重点地区进行重点盯控和环境清理整治。

  他们是铁路线旁的“环卫工”,每天都在处理垃圾,他们也是“铁路安全卫士”,为铁路安全平稳运输保驾护航。(邓焕生)

  · 推广 ·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